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曾經的友人

前兩天,我unblock了一個我當他是好朋友,
但他卻突然刪除我和他臉書好友關係的男子..

其實我很不解為什麼他要刪除好友,
明明一開始就說好了是做普通朋友的,
是他自己違反了原本的約定..

事隔已半年,我突然想起他,
所以決定進隱私設定unblock他..
可當我又重新看到之前和他曾有過的對話,我很難過,
在block他之後我可以開始逐漸忘記有過這個朋友的存在,
雖然偶爾靜下來還是會想起他,
但至少沒有平時上網都會想起而難過..

我是否..應該繼續block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