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和我相同真心对待的朋友

在美婷的Blog偷剪下来了~ XD
这是其中一个她自己发布和我的合照
甚至用这张照片放作Display Pic好一阵子~

在淑楣的Facebook偷剪下来的~
唯一一张她自己发布的合照

这是我在彬彬的Facebook偷剪下来的~ XD
以前在Friendster的也有,
这只是一部分她自己发布和我的合照

我并不是她们朋友圈里最要好的那位,
但她们却是我朋友圈里仅有的,好朋友..

当我看到她们发布和我一起拍的合照,
我真的会很开心,是打从心底里的开心..
因为这样会让我意识到,她们是真的有把我当朋友~
即使我不是和她们最要好的那个~
但至少我拥有这样相同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T_T

其实,友情都是很脆弱的..
很难经得起种种的考验..
可能我很少好朋友,
而唯一最要好的好朋友也维持不长久,
所以深深的了解到这点。
现在是你的好朋友,
不代表以后永远她都是你的好朋友。
你对她是100%真心的好朋友,
但不代表她对你会有相同真心的好朋友。
女性是这样,男性亦是这样。

对我来说,
没有永久属于你的最要好朋友,
只要曾经拥有过那段友谊,
和对方一起共创过一段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
甚至直到未来还可以一直维持朋友的关系,
擁有这样的一段友誼,我就很满足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