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戲中領悟

Photobucket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長,
或許在過程中我會走得比較累,
也可能你會走得比較辛苦,
但請不要忘記..我們都要為了對方而不斷調整自己的腳步,
那樣才可以和彼此攜手走到最後。

--醉後決定愛上你

Photobucket

如果其中有一個已經走向不同的路,
而另一個不願跟着走,
距離漸遠的兩個人強迫在一起,
只會過得更辛苦。

--法證先鋒III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