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處女膜,很重要嗎?

今天在飛簿看到一則新聞,
一位23歲女子婚後被一瘋男人亂砍40多刀。

活在現今這時代,
90後的我,真的很不明白..
處女膜,還重要嗎?

或許這事件的前因我不知道,
可能是女的在婚前騙了男人,
但理由再強也不至於因為這樣而砍死一個人..

處女膜,老實說,我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東西,
應該說,我根本還不知道有處女膜這個東西的時候,
就已被自己給毀了..

當我開始青春期,發育時期,
正學着一切關於女性的生理,
我才知道,原來當時那些血並不是終於要開始第一次來的月經,
而是處女膜破掉的血!
天啊!當時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人家都說,沒有處女膜的人以後沒有人要!
(沒辦法,我當時才12-13歲)

因為害怕被人傳出去我沒處女膜,
我一直不敢說出這件事。
因為我不敢面對被人說我沒有處女膜。

可事隔多年,我也都21歲了..
隨著時代的變化,社會大眾的觀點都已經變得開放,
漸漸讓我明白,處女膜,已經不再重要..
我也終於開始向外人承認我沒有處女膜這件事。

誰沒有過去?
重要的是現在,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