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終於完成這九十六

今天,我終於看完這完結篇了~

整整九十六集啊~
真是一個漫長的追劇歷程..
過程中,有笑也有淚~
尤其是這新版紫薇--海陸的戲,
她人很漂亮,演技真的很精湛!
很多次都被她的戲給弄哭了我..
可是媽咪說她有時很假..
我也不知道她是那裡假啦~

記憶裡,舊版還珠格格的紫薇--林心如,她做到很普通咯~
不出色,全部的看點在在小燕子--趙薇一個人的身上..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很多的故事細節,演技怎樣那些我也不記得了,
畢竟,那時我才讀著小四-小五啊~~!

雖然,這新版格格在之前有很多不好的評價,
就連我那麼不細心的人也發現裡面是真的有好幾個錯漏..
但..這部新版的故事確實還是沒有讓我失望的..
新角色,新人物,新故事,新結局,
卻又沒流失掉原版還珠格格故事裡所出現過的情節..

除了那個很帥的外國人,宮廷西洋畫師--斑鳩,
又有很多的美女看~
比如:晴兒--趙麗穎,紫薇--海陸,小燕子--李晟,
連含香,都真的找個新疆人來演~而且她真的很美很有公主的樣子~~
真是不枉我花這樣的耐心來看完這九十六集啊!

有時看著看著..我還會有覺得,
男主演都配不上這些美女 =X
全部都有完美配合了..
只剩下新加的角色--班傑明..

今天看的最後一集,
等待了永琪兩年半的小燕子,終於等到了永琪的歸來。
斑鳩默默退出三角關係,獨自一個人離開小燕子..
真是看得我感動的眼淚不停流~~!

或許這就是他們所謂,最美好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