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Astro 歡喜台 <家緣>

昨晚回家看了[家緣]第二集,
最後那一Part才到我有份拍攝的場景。
意思就是,今晚的開頭,就能看到了!

8月3日那天我有偷看女主角的劇本,
原先有臨演的Part是在第二集的最後一場..
所以也可以料想到剪接後,
會去到第三集..

在第二集後段,秀蓮被帶進的保良局
男主角,女主角在前面很努力的拍了整整[上][中][下]午(11點左右到3點左右),
而我們則得空到剛剛在側邊吃完午飯..
這就是那天的我咯~
臉上的痘恐怖到連我自己都嚇到不敢看鏡子!
這都是為了留念才拍下的照片..
這只是側邊罷了,另一邊更嚴重啊~ ╥﹏╥

不過還好,我的臉終於讓我花錢醫治了..
謝天謝地我現在的臉已經沒有這樣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