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請放過我這需要呼吸的折磨吧~

曾經有人說過我有佛緣..
有佛緣的意思是什麼呢?
就是有緣在佛寺裡面佛學佛?學佛悟性高?

這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這輩子是不是和檀香的始祖過不去啊?
為什麼我完全不能接受檀香的味道呢?

如果說全部人都有和我一樣的反應也就算了..
為什麼就是偏我一個嗅到那個味道會那麼辛苦?
我是一遇到那種味道就完全不能呼吸了!
它是我剋星嗎?
我不是在誇張..
對於我這種..
呼吸需求量比一般人要多的人來說,
這是一種可以謀殺我的折磨~!

其實除了檀香的味道,還有其他的味道會折磨死我..
像是香煙噴出來的二手煙,我是第二種不能接受!
還有身上有狐臭的人,我是第三種不能接受!

大便的臭味很臭,我也是不能接受的!
但這再臭也都還能夠讓我盡量維持我的呼吸~~!
不像我不能接受的那三種味道!
是必須要我完全避開那種味道才可以呼吸啊~

所以,KK Jeans~
我請你們別再用那種香來薰你的牛仔褲了..

印度人~印尼人~
我不懂你們的習俗會影響你們身上發出什麼樣的奇怪味道~
但我請你們別再用那些奇怪味道的產品塗身上來商場可以嗎?
或者是你們買香水噴一下再出來可以嗎?

黑人~
我求你們可以沖涼冲乾淨點,隨便買個香水噴點在身上可以嗎?

吸煙者~
我請你們吸煙後可以吃些口香糖還是什麼糖果之類的才和人家說話嗎?
我請你們解決煙癮的地點可以不要選在廁所裡嗎?


請你們尊重別人等於尊重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