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該死的死黑鬼!

死黑人就是那麼沒腦!
連金耳環在那裡可以買都要問我!
我就講了我不懂哪裡有金色耳環咯!
還敢責罵我說對面有賣耳環還說不知道!
對面我夠知道有賣耳環啦!可是人家對面賣的是銀耳環好不好!
而且本小姐哪裡知道你是不是去了對面才過來的!
死沒腦的黑皮!
啦你!去!去

2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