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幸福

最近這1-2個月,
我所認識的同學,同事,朋友,
都陸續誕下她們的小小新生命了。

第一位,阿敏,
她結婚後懷孕也很久了~
終於十月熬過去把小寶貝給生下來了~

第二位,美婷,
她雖和我同齡,但這已經是她的第二胎了~
我真的好羨慕她~
在我們這些90後的早婚家庭裡,
不是每個都能夠有能力生兩個孩子啊~
因為懷,可以容易,
生,也可以熬過去,
但是養,可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啊~
看著她能擁有一個很幸福的家,
我也被這樣的幸福給感染了..
真的好希望,我也能夠擁有這樣溫馨的幸福..
我,未來應該也會有屬於我,不一樣的幸福吧?

第三位,玲玲,
從小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她了..
沒想到,我在Fb知道她懷孕後,就只差一星期就能生了~
在Fb看過她的近況,她應該過得挺不錯的~
我也能感受到..屬於她的幸福..

明年就是2012年了,
會真的有世界末日..還是沒有..
我不肯定..
但是..我期待..
也希望只是個謠言..
我們大家都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要經歷,
還有新生的小生命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