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始終還是逃不過病魔的手掌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
咳嗽,傷風..

先不要說在外面看到周街都是的咳嗽病狂者,
只是家裡就有兩個家庭成員生這類病了..
一個是媽咪,一個是小妹.. 

我原以為我會逃得過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被傳染..
所以我很盡量的遠離她們..
怎知她們都過了整兩個星期都還在咳..
都不知道搞什麼的..
我就因為肺部弱,難愈是情有可原,
她們難道也是咩~~

我昨天終於正式開始發病了..
今天一早出門去巴士站,
就來個大噴嚏來找Tissue了~
平時身上帶的Tissue都是為別人帶,
今天終於是養兵千日,用軍一時了!

還有就是,我的抵抗力其實是很衰弱的嘛~
能逃過兩個星期我是否應該深感慶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