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再次,自動找上門的工作

其實我都很幸運下的~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會有很多不同的工作自動找上我,
而且找上我做的也都是份還算差不多,不錯條件的工作~

撇開之前好幾份辦公樓的工作邀請,
最近又有兩份工作等我答复了..

其中一份是我有一個認識好幾年的朋友,
他哥哥要開一家珍珠奶茶的店,
如果我要過去做,薪水絕對好過這裡一倍~
而我也對這類的工作很感興趣,
因為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只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不能妥當解決,
因為他的店是會開在Pavilion,
那麼遠,我交通怎麼辦?

另一份就是..之前我在馬光中醫做護理的時候,
裡面有一位本地女醫師,余秀娟,
她也離開馬光很久了,
自己在外面開了一家診所,
前天晚上充電時,才發現電話有封下午寄來的信息,
是余醫師的信息,她邀請我過去幫她工作。
她信息裡的內容有寫,
工作時間是星期一到五可以選一條休假,
有一小時午飯時間,只需要當班到晚上七點就可以放工,
星期六做到五點,而星期天就只需要做到下午兩點,
她還寫句"薪水不錯"
那樣的工作時間是真的很吸引我!我已經75%的心飛過去了!
但當時已經很晚,我霎時不知道該如何回复她,也不可能那麼大半夜的回复他,
所以我Hold着這個問題到今天才考慮。
**因為昨天記性不好的我,忘記了

怎麼辦?怎麼辦?
我有好幾個疑問咯~
第一,她說的薪水不錯是什麼意思?就是多少?不過我可以肯定是高過我現在這個啦~
第二,她診所到底在哪裡啊?如果太遠,交通不便也是泡湯罷了~到時就一場歡喜一場空了~
第三,她有年假的嗎?新年有做還是休息?
最後一個重點,雪麗這邊怎麼辦?我要怎樣和她講?
因為她已經興致勃勃的要去Subang開分檔了啦~
其實我有想過建議她把這首飾檔關掉算了,
反正也賺不到多少錢~而且現在又起了租金..
如果我是老闆,感覺再繼續做下去的話,虧都虧死了~

現在能做的,就好好的和余醫師溝通一下詳情先,
確定要過去再給雪麗知道,
但是我想在這裡做到新年後才過去幫余醫師做咯~
可能雪麗可以在這段時間找到人手幫她做呢?
但願一切如想像般的順利..
不過歸於現實來說,應該很難咯~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