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你,能包容我所有的缺点吗?

Photobucket我胆小,总害怕你突然哪天就消失不见了,或者离开我,因为你曾经对我很狠心,

Photobucket我贪吃,就喜欢在你身边安心的吃各种美食,尤其偷吃你的,然后美滋滋的等你夸我吃不胖,

Photobucket我小气,我不想你对别的人好,尤其是女子,

Photobucket我贪睡,希望你比我先睁开眼睛,然后把我吻醒,

Photobucket我爱炫耀,总把你送我的东西拿给别人看得羡慕,

Photobucket我爱比较,总拿我们跟电视剧里的情侣相比较,

Photobucket我庸俗,我很希望那些俗套的电视情节也可以有可能的在我们身上演个一遍两遍的,

Photobucket我霸道,我上你的脸书把可疑的女生朋友给删掉,不让你们有机会背着我做我不知道的事,

Photobucket我凶残,总爱在你手臂上咬出牙印才罢休,

Photobucket我口是心非,跟别人说是你死皮赖脸追回我,其实是我天天都粘着你,

Photobucket我盲目,你一丁点都不帅,而且很不符合我的基本要求,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瞎了哪只眼,我的眼里只看得到你,

Photobucket我贪心,我想每天都跟你在一起,想能够见到你,就连各自回家睡觉前的分离都舍不得提早两分钟,

Photobucket我贪钱,因为我只想你的钱,只能花在我一个人的身上,

Photobucket我自私,连死,我都想你死先,这样我才能确定我是你这辈子最后爱的人,

Photobucket我自恋,我觉得我自己有好条件,可以随时就甩开你,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Photobucket原来,我爱你,这是我最大最致命的缺点,这辈子改不了了。





by..xlaOw3l Photobucket

3 則留言:

  1. 你上面的♥是怎样弄的?????????/

    回覆刪除
  2. 婷,你是說這文章的♥?
    把圖片放上photobucket.com
    然後copy html code下來,paste在文章裡面就ok了~

    回覆刪除
  3. 下次见到你时再教我吧,我研究了很久还是不会T.T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