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又有新LOOK了

今天就開始兩個星期的休假了~~ =D
我要用很快樂、很快樂的心情去面對這14天~ =D

首先第一個節目就是... ...去修剪我的草頭!
而且我還要擺脫現在這個好像枯萎稻草的顏色~
這樣的顏色看到我真的很像23歲..
我不要那麼快就23啦~ TnT
我要我的頭髮看起來健康些~
所以,我已經決定把我可憐的頭髮染回黑了!

一個上午都在選理髮店,
不知道要進那一間..
一直覺得好像有點貴...
可最後還是RM150進了一間叫CHS的
這理髮店也是一間讓我不會再回去第二次的..
不是很不好很差,只是我覺得不合我心意咯..

進去後問了價錢其實就覺得有點不太適合,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就這樣跑掉..
而且想想時間也不早了,就隨便把~
剪個齊裝頭,染黑髮,應該不會怎樣糟糕的..
就坐上她們的椅子了..

結果..不合我心的事終於出現了..
就是我的劉海..
她都不知道會不會的..
我要這樣,她又要幫我剪那樣..
說那樣好看..
重點:本小姐都不喜歡!
可是我就是差勁咯!
不敢和她反駁..
怕她拿我頭髮來出氣..

(本文-完-)


理髮店出來後
回家洗頭梳頭後
黑黑的齊裝頭再加上厚厚的劉海,
的確有年輕了很多~



(照片是後期編輯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