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1歲生日後遺症

原本我以為,生日那件那麼難過的事,
只要我不要再去想起,不要再去記得,
過去了,就算了。
可是,我沒想到..
今天又再次為了那天的傷心事..
掉下我那不能控制的眼淚..
原來我21歲生日,
還有後遺症..

前天,我很奇怪為什麼Part Time會說在生氣我,
我感到莫名其妙,
因為我和他已經差不多兩個月沒見過也沒聯繫過了,
我真的想不出因由,
一向是問題多多的我,這次選擇不聞不問。

今天,佩問我我的Part Time阿鳴是不是回來了?
“早就回來了啦~”
我的回答充滿對鳴的不滿意,似乎像是吵過架。
其實我和鳴完全沒吵架就這樣了..

佩上了臉書問鳴到底是什麼事


我真的無話可說!
我根本就不是生氣Mr.Pig告訴你我在Tsq拜託你載我,
而是你要Mr.Pig轉話才打來要載我回家。
這樣的心,我不需要了,謝謝。


那天,我只用了這幾句話,就能說明我生日的心情。

在我生日之前的半個月,
有個人答應會陪伴我過生日,
不管我要怎樣慶祝..
我對他說,我沒有要慶祝,
其實我是對自己說..
因為我害怕希望變失望..
我一向最討厭說了做不到的男子。

在我生日前幾天,
有個人對我說可以陪我去紋身,
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因為我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他會履行他的諾言。
結果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在我生日的前兩天,
有個人答應我,生日前一天會陪我去逛街。
結果當我想出門了,
他告訴我他要睡覺先,他說幾個小時後才來陪我。
我當然沒等他,我是自己一個去了Tsq找蛋人,紋身。
其實我真正目地是想見見蛋人,
結果是失望的。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有個人和我說,他等下可能和朋友一起唱K,
這次我相信了,
強制不去想起對蛋人的不開心心情,去買了票看戲,
目地是等他們過來一起唱K過我的生日前夕。
戲還沒做完,他的電話是來了,
我只聽到一句“他們沒有唱了,你怎樣回哦?”
請問,你覺得我應該怎樣回答你呢?
“沒關係,我自己會想辦法回,是這樣。”
這是我的回答。
不想麻煩“人家”的回答。
**我也是後來上臉書才發現事發時他在Net玩著GG

今天,他竟然這樣來怪罪我。
我的錯嗎?
是我錯了嗎?

這是我的21歲生日,
就算真的沒有任何人陪著慶祝,
要我一個人面對一片自己買的蛋糕,吹個蠟燭,許個有希望的心願,
我也是只希望能有個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21'生日。

我才知道,
我的要求儘管是這樣的簡單,
原來也是很難被滿足的。

生日的不開心,原來還有後遺症..
我今天原本的愉快心情,
已被這後遺症,成功地覆蓋了..




End..xlaOw3l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