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相隔6年,再次下廚



就是為了這兩包特別在國外帶回來的通心粉~
我今天終於再次進廚房勞動了..

也不是之前完全沒進廚房煮東西啦~
前上個星期是有一次的~
不過是隨便炒個蛋,又不是我準備食材,
而且煮完後又丟給妹妹洗,那樣的應該不算咯~
不過平時我還真的懶到寧願餓,都不要去煮來吃.. Photobucket

這次我又變身了~Photobucket
表演師傅的角色,
教這個胖徒弟怎麼煮午餐~
哈哈哈!

好像是醬~Photobucket

醬子就大功告成了~~
看看~我其實也不是很肥嘛~(安慰自己)哈哈!

雞蛋香腸紅醬維尼熊通心粉配我Photobucket的蘑菇湯
好像很豐富的一餐~哈哈!Photobucket
Mr.Pig一開始吃就說好吃好吃~
但是後面就一直說很飽很飽..
哼~剛剛不懂是誰呀~Photobucket
人家在準備煮的時候就一直催快,
一直在旁邊吵肚子餓肚子餓..

這是我們兩個吃得很開Photobucket的一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今晚今晚~~
我,Mr.Pig,Miko,高佬傑,
今晚就要出發去新加坡了~Photobucket

上個星期四,我們幾個就跑去Putrajaya成功申請了Passport,
這是我第一次用Passport~Photobucket
我第一次離開馬來西亞~Photobucket
是有很興奮一下啦~
不過總覺得好像會有不好的事會發生..
不懂是不是之前幾次都有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所以弄到我現在真的有點擔心..

很希望是我想太多啦~Photobucket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我第一次去新加坡就有一次不好的經歷..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會有旅行陰影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Bye Bye~
Malaysia~Photobucket

PhotobucketHello~
Singapore~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