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適合,不適合?

曾經看過有一篇文章說:
“兩個人,沒有適不適合對方,只有珍不珍惜對方。”

我有珍惜,
但你,覺得你自己有珍惜過我了嗎?

如果你有,
你會背著我做那種事嗎?

如果你有,
你會無視我的話,做我不想你做的事嗎?

如果你有,
你會忍心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你傷害而哭得淚乾而止嗎?

你..竟然還轉過來..
責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