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心情愉快一整天

昨天很好玩,
原本很生氣他的我,
也被那個Mr.Pig的爛招數逗得我偷偷在電腦面前笑了。

因為我不想和不理我那麼多天的人講話,
而且我又很想要他快點認真的和我聊關於我做工的東西,
所以我幫Mr.Pig玩Sim的時候,
開了Mr.Pig的臉書帳號,
就"順便"在那邊回复他朋友講的話~
當然,他朋友是知道 That is me~~

我原本是不夠睡的,
已經打算好回到家立刻沖涼就去睡覺的,
可是心理卻一直想著電腦的臉書不知道怎樣了~
所以我丟下包包和電話,只搬了電腦一起和我上樓~
我還答應了自己,只是看一下子就要關電腦睡覺的~
結果是還好我有上網,因為有人在Facebook找我..

開了我自己的Google Chrome,
我還是繼續開internat explorer上Mr.Pig的Facebook亂他!
最後,我聽到電話突然非正常的響起,
叫佩幫我拿電話上來看~
原來死人Mr.Pig終於甘願打電話給我了..

我故意數好不要接他三次電話,他還是打來~
我還看到他回复那天我給他沒回复的信息~
哼!看到就眼有火了!
那天原本吃了很好吃的Mcd早餐心情是很好的~
就是死人頭竟然睡覺不睬我!
我那天還用了兩個小時邊等他回信邊和振榮信息說清楚呢!

接電話後,我還是被他用了整個小時的談話哄開心回來了~
他就是有他那招,可以讓我笑回的一招。
就這樣,我帶著很累卻開心的感覺入眠。

到今天,心情還是很好~
不管是客人來打醬油還是什麼事,
我也從早上吃了早餐後就一直在忙打掃,
忙到四點才忙完,直到肚子響了,
才知道我連午餐時間也忘了..
可是..我的心情..
還是一直都處於愉快狀態。



特別期待4號,也就是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