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近況短記

好像很久沒有寫部落格僚,
每次我久久都沒寫部落格的時候,
心裡每天都會很自動的記掛著部落格、部落格..
可是自己又有點懶惰..
因為我寫Blog是要有題材,有主題,要有所謂的靈感咯~
除非隨便寫廢話咯~
不然真的很難才想到要寫什麼才值得記錄在這裡的。

而且最近也真的少上網了,
連平時每天都一定會開的臉書,都集個兩三天才開一次來看留言和信箱,
還有我在裡面每天定時定後玩的遊戲,
也全都在去新加坡後就前功盡棄了.. =(

上星期日我就提早一天結束休假,開工了。
自開工後,在檔口做工時間都沒那個空閒上網了,
不是因為最近ioi有印度氣氛的關係啦~
**意思是印度的屠妖節關係
而是我和Mr.Pig倆人不是吃飽睡飽互相打鬥,吵到好像ioi是我們家醬~
就是很齊心的靜靜坐在兩張高矮椅子上邊看客人邊煲劇~~哈哈!

快喊我Pro姐吧~
我才用兩天半的工作時間就看完了怒火街頭了~
要不是那些印度雲哥吉姐沒事跑來礙事,
我看我兩天都不到就完了這二十集的短劇了咯~~^o^

因為前天有在Youtube看畫皮大結局的最後四集才繼續怒火街頭的大結局,
所以到昨晚才開始看新版還珠格格了~
那是我為了媽咪要看,特地從高佬傑家的電腦偷過來的~
媽咪說好看,Miko也說好看,所以我就開來看下咯~
是不錯看啦~畢竟舊版的也隔差不多十年沒看過了~
看下看下也幾過癮一下~
有回味到當年看舊版還珠格格的時候..

現在是Mr.Pig去買晚餐,他很小孩子咯~
去到電梯前面還要跑回來豎起食指叮嚀我不要偷看,要等他回來先~~
哈哈~!
好啦~我答應不會偷看啦~
就趁我有這空閒,上來寫一篇短記嘍~

差不多寫完他就回來僚..
是很快一下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