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又有被遺忘的感覺

才四個未接電話,
就不見了...
你難道...
就不擔心我...
是否真的出了什麼意外的嗎?

我一直在等著...
等著你能說幾句哄我的話...
但你就只顧著你的派對...
兄弟..美女和酒...
沒關係,
你開心就好。

我開始發覺,
真要拿任何我的一切來比較,
你的家人,朋友和金錢,
都會排在我的前面...
我只不過是件不重要的人物與事件而已。



薇..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