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让你选择

我曾和你说过很多次,
如果你不愿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愿陪我看我想看的东西,
你可以不要和我一起来,
等我走完的时候,
我会告诉你,让你来接我 ,
因为我从来不想勉强别人做不愿做的事!

我很确定我绝对不是说气话,
因为我很早就懂得,与其勉强别人陪自己做他不想做的事,
最后弄得两个人都不开心,倒不如我自己独自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请你想清楚你自己到底想怎样!

最后,也请你明白,
不是当你柴可夫,
而是避免闹不愉快而吵架。
不是利用你,
而是因为那是你应有的责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