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2

終於來到2012年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22歲了..

兩年前有個很火紅的傳言說,2012年將會是世界末日..
也有傳言說,2012年12月21日之後就會黑暗三天,但不是末日..
我不知道這些到底是真還是假,
以前的我會很相信很這是真的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大概是被騙得多了,沒那麼天真再相信全部是否真實,
只能說,我會靜靜等待那天的到來,
親身驗證那些所謂的世界末日是否真實。

如果末日是真的,
說沒有遺憾肯定是騙人的,
因為我實在太多事情沒做過,太多地方沒去過,太多食物沒吃過..
而且我那麼努力去存的積蓄,連花的機會都沒有就要末日,
我不太想就這樣結束我的人生。

但,儘管我是多麼的不願意,不甘心,
我還是很記得"世事難料"這四個字啊~
讓我們好好地過每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