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第一次用tab写 blog

真的很开心!
因为昨晚终于买到tab了!

我今天休息, 一整天就在家研究这东西...
可惜 , 网线很慢,到现在都下载不到游戏来玩,
而且。我还研究不出到底是要 怎样才能看戏,看书,
还有就是要用什麼播放器来看电脑拉的下來的戏?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找个老师在我旁边教我。:'(

3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