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戲,歌】我,確定..♥

最近看一部台灣偶像劇《真愛找麻煩》
因為很不錯看,所以已經追到21集了..
現在等Astro雙星星期六的重播看22-26~(1.30pm開始)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這部戲的資料,
原來這部戲好像有80多集..
我看了還真嚇到!
因為從沒試過看偶像劇那麼長篇..
都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汗)
其實因為我要找裡面有好幾首很好聽的插曲,
其中有一首我不喜歡的黃品冠聲音的插曲..
雖然他聲音很討厭,但歌詞配音樂真的很好聽~!
我好想好想寫下來,
告訴我心裡的那個他,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

~+~+~+~+~+~+~+~+~

心,感謝認識你
你,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心,如果沒有你
我,像無頭的蒼蠅
未來跟過去比,我相信一定有趣,
你是我欣賞不完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
Mr.Pig..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最快樂的地方..
這就是此時此刻,我最真實的心情♥♥♥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