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我可愛的Mr.Pig~♥

昨晚,Mr.pig要去打球~
他為了要我陪他去~
特地帶我去Tesco買專屬我的女王椅子~
我選了十大武器之首的進化版..
粉紅色的折凳~

他買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去到的時候才想到一個問題..
籃球場上那麼多人..就這樣拿著那張粉紅色的椅子走進籃球場......
我似乎還沒意識到他的意思..
我還反問他,買的時候不見你想這個問題?現在怎樣?不要拿咯?

到下車後..把椅子從車上搬下來那時..
我好像才發現到他說的那件事..
現在只是回想而已,我就覺得好好笑了!
就從下車開始,走到要進籃球場之前就笑個沒停~
笑到我差點有斷氣那麼嚴重!
我當時很肯定一件事!
就是我比星期日在雲頂講笑話的黃子華還要好笑!

來,現在來想像一下,一個很大只的肥仔來打籃球,
還要帶著一張粉紅色的折凳..
眾目睽睽從籃球場中間走進去..
當中差不多有二十幾個人的眼睛在看~

很奇怪是不是?
籃球場沒有休息椅子坐嗎?為什麼要自己帶椅子去?
不是沒有~還很多位子添~
問題是,那些"椅子"會坐到我屁股很痛又很癢~
他們打籃球的人沒有坐久當然不會理解我在說什麼..
只要你靜靜坐在那邊等一小時半到兩個小時,你就會懂我在講什麼了..

或許有人就會說,醬就不要去咯~
其實我之前有和他說過的~
以後若是打球就不用來找我一起去~
我答應過不會生氣他的~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是都要我陪他~
可能他怕我在家呆著會悶,
可能是他不想讓我說他為了打球不理我~
也可能是他想見到我~想多一點可以和我粘在一起的時刻吧?哈哈!
其實他心裡想什麼不重要,我也不會去問..
因為我心裡已經知道..
他是因為疼愛我,才會為我做出這麼好笑的事..

我真的很感動~
你已經開始明白我要的是什麼了~
豬,謝謝你~
我,應該..愛上你了



【完】

3 則留言:

  1. Fuiyoh......pai tok d ?

    回覆刪除
  2. LOL....................................!!!!!
    GOOOoooooooooooooooooooD~~~~~~~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