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雲頂棟篤笑

星期日,2013年1月6號,
我和我的好朋友winnie星期五就約好了要一起去雲頂看黃子華棟篤笑--洗燥
winnie帶她媽媽,和姐姐silver一起看~
我就帶我的肥豬Mr.Pig一起去看~ hehe

黃子華真的很厲害!
講的話不止好笑~連動作都可以讓我笑不停~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看棟篤笑,之前都是看那些一小段的短片而已~
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
難怪票價賣得不便宜也贏得那麼多支持者啦~
還要進去是被黃子華作弄幾番~搞到好氣又好笑~
不過因為之前沒有看過棟篤笑,所以很多地方不太明白笑點在哪裡..
還好我的肥豬有看~有他在旁邊和我解釋~還算我吸收得快啦~哈哈哈!

有和我去看過笑戲的朋友都知道我的Pattern了吧?
全部朋友都說我是全場可以笑到最誇張的那個..
其實我是不覺得我有很誇張啦~
只是我真的覺得有那麼好笑,就不要顧及太多其他的因素而控制自己的發笑咯!
自然一點~跟著心情~真的開心覺得好笑就笑吧~
如果連開心都不能好好的放聲大笑~
那請問做人其實還有什麼意思?
做得那麼多限制還不如去做動物吧~

Winnie對我真的很好,原本有人要出高價和她買我的票,
因為她答應了是要留兩張票和我去看,所以她沒賣給她朋友~
其實之前有好幾個人叫我小心她,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她真的是真心把我當朋友的~
做朋友就不要這樣防來防去啦~這樣是有多辛苦啊?
別人對你有多好,你就對她有多好吧~
就算真的好像以前那樣,也不是我對不起她了啊~
朋友之間,信任很重要,我堅持選擇相信這個好朋友~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