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愚人節真的過了

昨晚從浪中島坐半小時快艇回到Merang Jeti,
丁加奴唐人街吃了午餐後就回KL,
坐了整天車,
我不敢說我累,
因為駕車的豬更累過我..
可是回家吃飯後,
我們還去看了場電影(The Host)
到12點多才回家。

佩早我一步回到家,
她剛剛沖涼出來,
我帶著疲憊的身軀隨意收拾一下我的行李就去洗澡。
冲好涼,開門,
蘇榮亮站在我廁所門口,
迫不及待要告訴我一件難以置信的事..
就是..蘇詩佩好像有了孩子。

我以為他在和我開玩笑,
我就很爽的回答他,醬不是好啦~~
可是後來越談越覺得不像是在開玩笑,
因為還說到阿全明天會帶父母來談婚事..
而且..愚人節也都過了很久了~

上樓,隱約聽到佩在哭..
我問她什麼,她都不回答我。
看來,是真的。

我真的沒想過,
平時和媽咪弟弟開玩笑的講,
結果事情真的就這樣發生了。
我一時間..真的很難相信佩會做這種事..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故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家才對。
可能,是我自己笨,才會想得人都那麼的簡單..

接下來我就好好發揮我的PR能力,
和妹妹聊聊,
結果一聊就聊到3點多..

佩心裡計劃希望跟著步驟的結婚,
現在因為意外打破了,心慌意亂不知所措,
也難怪她會一直哭..
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是女生。

阿全哥,會do一點啦你!
反正佩也21了,成年了啦~
趕快來求婚把她娶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