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遇上第一個

那天17號,星期三的晚上,
是我做PR那麼多個月以來,
第一次遇到這樣一個客人。

事情經過是這樣..

那晚.. ...

還有差不多一小時我要放工了,
可是我不太開心..
因為我才開了兩桶酒。
再這樣開兩桶酒,遲早會被Fire掉..
我很喜歡在這裡工作..
我不想被Fire..

從後門走進走出兩三次的我,
其實一直有注意到有個男人站在門的入口處按電話,
當我每一次經過時,我注意到他有在瞄我..
我不是要說自己很有魅力吸引人看我!
是想說我覺得他很奇怪,
站在那邊那麼久,又不進去,
一直按電話,還要一直偷看我..
最後走的一次突然間他叫住我:
“靚女,你開酒嘎?”
“係啊~乜事?”
我笑著回答他。
“你地有乜酒啊?”
“啤酒,色酒,睇你要飲乜酒咯~”
“色酒得無?”
“得!但係無可能係度企住飲呱?”

我帶他進位子。
“想飲乜酒?”
“你地有乜啤酒?”
“Tiger,Heineken”
“開Heineken喇!”

開了酒之後,當然是要Serve酒咯~
我們就玩起大話骰。
一杯三口。
不相上下。

Cha-Cha時間差不多結束,
大概已經1點了,
我想和平常一樣,上了廁所就去Check Out回家..
我告訴他我是時候要回家了。
這時,他抓著我,不讓我走!
一直對我重複說好幾句差不多一樣的話:
“今晚我想Booking你,你得唔得?”
我不明白他說的Booking是什麼意思,
我以為他是要約我一起吃宵夜,
可是我已經喝很多一下,有點醉,
而且很累了,很想睡覺,
不過其實就算不是這樣,
我半夜放工也堅持不吃宵夜的,
尤其是我喝了酒都不會餓。
我笑著回答他說:“今晚唔得,我好累啊,要返屋企睡覺佐。下次喇!”

我寫下我電話號碼在Tissue遞給他
“下次再call我出來,我們才一起出去吃飯喇~我下午都很得空的”
他拒絕下次約,他說今晚我對你很有Feel,不要改天啦!
我是生意人,3-5千給你不是問題!你值得!
我驚嚇了一下!
他這樣是什麼意思?
是好像美婷之前說的Dinner Job嗎?
陪客人吃個飯就有800塊赚,
但3-5千..會不會太超過了?
我是有開心了一下,還以為我這麼幸運終於讓我遇到這麼好康的事!
可是認真想想,好像不太可能吧?

後來我告訴他我的車在外面等我載我回家了,我真的要走了,
可是他竟然叫我回去後,再搭taxi來kuchai lama找他,
一起去hotel後他會載我回家
我才驚覺!原來他..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後我拼命搖頭揮手直說:“不,你找錯了,我沒有那樣的!”
他還問我一句:“你係唔係嫌少?5千不夠你要幾多你說~”
他還一直說,他可以2-3百去找泰國妹,越南妹還不容易?
可是他不要,他就要像我這樣,較正經的女子,
還說他是有女友的,可是他女友出國了,
他也是偷吃而已,所以會戴套,也是怕有baby有手尾..
我聽到後更加嚇到!猛搖頭!

當時的我簡直就不知道要怎麼辦,
在外面的Mr.Pig等我那麼久不見我出去也不會進來找我,
我頓時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人多又亂,不知道要向誰求救。
我越要走他越拉著我不讓我走,
後來我越來越急,不能忍,就告訴他我要上廁所,
他就叫我上廁所好好考慮再回來告訴他..
我脫離後馬上上廁所解決,就快快拿包包走掉了!
其實我很不想那麼沒交代就跑,
但是我知道我如果回去告訴他我肯定走不了了!

回家後,電話響個不停..
我很怕,我關掉聲音,不敢接..
直到第二天早上和中午都還打來~
晚上還在打,
連續打了三天..
到今天他沒再打來了~
我知道原因..
他有說過他星期六去新加坡出差..
慘了..我現在最怕是他回來後還會打給我..
又或者是去我工作的地方找我... =(




【暫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