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夜店,好心也有好報?

昨天,星期五,
我又是開一桶酒收工..

我真的不想的咯!
其實,就好像是定律一樣
我是真的有盡力去做了
可是好像越有心要做好,就越做不到好那樣..
你沒想要,就偏偏注定那是你的..

我真的很擔心我再這樣多幾天,
就要被抓去開刀了..
所以我很盡力的去和顧客玩,喝酒..
就像昨晚..
... ...
那桌是不認識的,
他們剛來到但我遲了一步,給別的PR開了,
而且三個顧客就開了兩桶,有十二支,
但我沒計較那麼多,因為那PR也是跟Carmen的,她叫Huiby
反正我也很得空,就坐那邊和他們玩大話骰..
心想,如果真的給我喝完這兩桶,
至少我在這裡可以開到一桶吧~

沒想到!
真的就這樣被我喝剩最後兩支半了,
但我還沒開口問,就被Huiby搶先去開了!
而且,還要是開兩桶來!
媽呀!我這不是全白喝了嗎?
等Huiby去開酒時,我拉著我身邊一起玩那個叫阿威的男人
說:“蛤~怎麼不是開給我的啊?”
他居然回答我說他忘記了!囧!
“算僚啦~”我裝哭樣子給他看
他也知道對不起我,就連忙告訴我:“不要緊啦~沒開酒我給Tips你咯~”
“嗚嗚嗚~”我裝哭,可是我心裡是得到安慰的~

後來另外一個也是一起玩的男人,叫什麼名我忘了啦~
我們過後沒有玩就休息一下,
他就和我說他們另外一個朋友(看樣子比較年輕點),只會開酒,不喝的
“對咯!都是我們在喝!”
“看!我喝完也不是和我開酒呢!”我說完扁嘴
他也感覺很不好意思,拿出RM100給我~
另外阿威就給了我RM50

我很感謝這兩位男子,
那麼懂得體諒我的心情,
如果不是他們對我有這樣的心,
我看我昨晚已經躲廁所哭了..

有時靜靜想,自己也的確有夠笨的
在這裡做了那麼多個月,還是會被人欺負..
連一樣Agent的也這樣..
這個其實我也真的想不到,
她是半工讀生,在新加坡讀書,
看她之前和我談話感覺都還不錯,
卻竟然也會是這樣的人!
就連人家In-House的PR也會看我在那張桌子很久,
隨便也會分一桶半桶給我咯!
怎麼她這種沒有的抽傭的Agent女也會這樣自己搶開完?!
她前後在那張桌子,開了應該有六桶咧!
她自己沒什麼喝,都是我在喝,
而我半桶都沒份分!

這次經驗教訓我,
不要認為自己對待別人好,人家就應該要一樣的對你好,
在這弱肉強食的社會,要相信自己做的才比較實際!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