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你,我,冷靜

我可以有生氣的權利,
你不可以有生氣的權利?
你可以開玩笑,
我就不可以開玩笑?

現在是誰對,誰錯?
每次發生這樣的爭執,
你就只會偏激的想事情
就只會說:全都是我的錯
但,這一直都不是我想聽到,看到的。

讓我來冷靜的分析今天發生的事。
你的玩笑,是你不讓我的動作
我的玩笑,就單純出於口說
你玩笑後我又玩笑
可是你的玩笑我沒生氣,
我的玩笑你卻生氣了

你莫名其妙生氣了,
我不知道,還和你玩,
你就莫名其妙的踢我一腳
還給臉色我看
你可有想像到我的心情有多難過?
我不知所措的慢慢走去廁所洗腳
出來後,你卻什麼都沒有對我說
你理直氣壯的認為我還是應該若無其事的進去看戲
很好,
我們認識多久了?
你記得嗎?
至今為止,已經有2348天了
我是怎樣的性格
你難道還不了解?
你覺得我會這樣低聲下氣拉一拉就妥協嗎?
你覺得這件事,是我的錯嗎?

好,對,我承認,我有錯,
我錯在不應該用嘴巴開玩笑說你臭
我每次都用嘴巴開玩笑說你什麼你都不會生氣我,
但就是這次用嘴巴開玩笑說你是我的錯。
那麼請問,你呢?
你有需要這樣踢我一腳嗎?
你明明知道我有多討厭骯髒
你明明知道我不能接受這樣的對待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今天,我頸已經夠痛了,痛到都不去做工
還不舒服,都已經在路旁嘔了一輪
你還要在旁邊說那些不好聽的話責備我
我有生氣你嗎?
我有這樣踢你一腳嗎?
請你將心比心,可以嗎?

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疼愛我?
你到底可不可以保護我一輩子?
我沉澱思考下,真的懷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