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終於踏出第一步

昨天我終於去報名參加瑜伽了

之前每次都很懶惰出門去報名
昨天叫媽咪載我去報名了

原本決定今天去上第一堂課
可是昨天傍晚我的頸就很痛
今天一早睡醒更痛
到現在還在痛!

今天看到James在Facebook寫很煩
我很八,就問他煩什麼
原來他煩人手不足問題
我嘴爽說快了我去做Part Time幫他咯
他居然認真了!
其實我也很想啦~
一來我原本下午在家就很空閒想外面找工作打發時間
再來就可以學泡咖啡,挺好玩的
第三就他們家的制服很可愛又好看捏
我心智好小孩哦!哈哈!

James他給我工作時間由我自己決定
還每個小時RM6.50,還不錯
所以決定明天中午12點就要和他們老闆正式Interview

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