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梦想婚礼

前天和我的猪,妈咪,还有佩去Mid Valley陪她逛街买新娘鞋
刚好遇到那边有Wedding Fair,就顺便进去走走喽~

会场好热闹,展览工作人员都很热情的一直向路过的人们推销,包括我啦
我和佩一起走,但传单多数是派到我手上,
而且被工作人员抓着不停推销的却也是还未打算结婚的我
她们说我脸上有幸福待嫁的样子!LOL

经过的每一个Kiosk,看到许许多多不一样的结婚策划,结婚蛋糕,
还有各种不一样的婚照风格,婚纱和晚装款式
真的让我的心也跟着想嫁了!**嘘~别说出去哦!

以前一直都没有心要去接触结婚这些事,
到最近,因为佩要结婚,所以我开始接触很多..
原来..结婚需要一年的时间筹备
原来..婚照可以跟着自己的风格,喜好而拍摄..
原来..注册,可以不一定在天后宫!
这个我之前就一直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们看电视,或是看电影,
结婚都是很浪漫的在海边,花园,又或者在教堂说“我愿意”
那时我以为现实就一定是在天后宫..**冒汗

海边的婚礼注册仪式似乎太劳师动众,教堂的仪式不适合我的宗教
当下,我被花园婚礼注册仪式给深深吸引了..

我想要在花园举行注册仪式后,就直接请自由餐午宴,
在各个亲戚朋友的见证下,对我的他说出“我愿意”这三个字
另外再选日子补上我们华人的出阁/过门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浪漫难忘的婚礼
我就希望能有一个属于我和我的他的婚礼
一个不会有遗憾的,终身决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