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步入很不好的一天

原本和Silver去云顶看叮当演唱是很快乐的~
可是回程,我的无意让人家的师傅误解,我掉下无辜的眼泪

『挽鞋』
其实我不懂这两个字是有什么意思的咯
我拖鞋在后座,我不是马上要穿,只是想确定他没有踩到我拖鞋。
我并没开口要他帮我拿,他就用他穿着包鞋有袜子的脚钩上来给我。
他没想过我的手可能会碰到他的袜子,这样是很肮脏的咯!
可是我只是想到他应该是嫌我拖鞋肮脏才这样。
而最近我很喜欢开玩笑的说一句“你有没有读书的?”
可是在他师傅的心就觉得我得寸进尺
觉得我有心要他帮我『挽鞋』

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他师傅这样就不爽,生气了。

其实我从之前都对他师傅没什么好感
因为他给我感觉很坏,很恶,是烂男。
尤其他说话方面,我本身很抗拒听他说话。
可是无奈在事情永远都不可能跟着自己的喜好安排
我还是会尊重他认识的人,交的朋友。
不要紧,最多以后再尽量歼灭我和他师傅可能见面的机会吧。

接下来,回家这才进入真的要记录的事
真他妈的死蟑螂!
哪里不飞!
偏要飞向我!
而且还要是飞向我两次有多!
是我比较香吗?
你要死不会去远一点啊?
害我大喊大叫,哭到鬼那样!
哭了差不多要半个小时才不哭!
过了一个小时都还心有余悸!

我真的真的
非常讨厌  死蟑螂!!






**对了,顺便记录猪他今天agong生日休息
原本他答应带我吃他家楼下的猪肉粉
可是他居然睡到黄斯八暗.........生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