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今天是6月6日星期四,毛毛雨,晚上下大豆雨

今天开始感觉适应了很多
不会到3点就脚软,脚发抖
不会到晚上根本累得去不了做工
不会硬硬去做工可是状态却一直很累的样子
现在还可以慢慢写blog
只是手臂和脚,手掌和拇指,还有腹部,还是痛啦...=(
我相信再多两个星期,我一定可以适应得~~

今天Aquarium是天使夜
很多有翅膀不会飞的天使鱼
可是今天水鱼出现比较迟
到了11点多才开始比较多人一点

今天我遇到很多个18-19岁的人
天啊~你是有心在提醒我的岁数吗?
我总共教了5个人玩大话骰

今天早上还是很有毅力的去学瑜伽
可是今天的动作很难做啊~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的手脚还有腹部因为做工太累
肌肉或是筋骨应该是伤了,所以没有力支撑吧?
明天继续去瑜伽!

加油!嘻嘻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