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妹妹结婚,我在忙

最近佩结婚的事,我也跟着忙到嗬屎都不得空..

忙什么?
忙着招待远方亲戚,
忙着邀请认识的朋友吃东西,
自己本身原本都已经很忙了啦
现在还要忙佩结婚的事..
真的很累~

每个身边的朋友都问我做么最近整天没做工
唉~其实我真的很不想赚少那么多钱的咯
谁叫我那白目妹妹结婚,她自己又什么事都蒙蒙叉叉..
看到妈咪自己一个在忙我又不忍心..

当全部知道我妹结婚的事,都会问我同一句:
蛤?你妹妹结婚?你都还没结哦!她还快过你?
我的回答也像打好草稿一样,很一致的:
哎呀~没办法啦~我的质素不够好,没人愿意用戒指套着我~
哈哈哈哈哈!
一笑而过,是一个很好的句号。

睡醒后的今晚就是佩的结婚前夕自助晚宴,
而明天早上就是过门了,要去东甲。
第一次做新娘姐妹..有点小紧张..
晚安。


附记最近心情:
那个James真的一点都没变
讲话还是那么9不搭8
我真的很受不了和他讲话
我会发火用眼泪浇熄!

原来在Donutes很多同事都不喜欢James..
还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那个面包区的阿宏了
因为他讲话也是很有问题
给我感觉,他和James简直就可以结拜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