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天氣很熱,牙很痛,痛很久

最近我在多那之都是做Cashier的位置
逐漸熟悉麵包的名字,位置,和咖啡的點餐法,
越來越上手,動作開始變快,
甚至還可以一邊和顧客開玩笑~

因為現在有個Promotion就是單一收據購滿RM15即可加RM3購買經典特調
所以現在站Cashier的位置不單是收錢,點餐,還要向每個顧客推薦這個促銷
是有點麻煩啦,可是習慣了就好啦~

其實我覺得做Cashier是很好玩的~
可是她們每個都不喜歡站那個位置
一直你推我,我推你..
看她們推來推去,我就自告奮勇咯!

今天做到差不多4點就開始牙痛
已經痛了一個星期了
平時痛也是晚上的時候痛
現在連下午都開始痛了
怎麼辦?
很多人說我是熱氣
可是我很擔心是我牙齒壞掉
因為我已經沒有兩個大牙了
再拔掉那兩顆會痛的牙
就要戴假牙了啦!

痛到我吃了幾種藥,
花錢買新藥吃
現在還在痛!
嗚~ 誰可以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