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酒後,後遺症

做PR這一年來,我一直都知道..
這份工作,其實是用健康換錢..
因為熬夜,吸二手煙,喝酒..
三種危害健康的事,我每天都在做..

其中喝酒,我一直以為它的不好,
就是會有大肚腩,
還有喝太多以後老了會很容易有尿酸。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原來喝啤酒多了,
如果不行血,酒會入骨,手會常常麻痺...

就是最近這兩個星期,
我睡醒起來,右手都會麻痺
一天比一天麻得更久..
因為很累的關係,
我原本已經很不想再繼續做下去..
加上最近很壓力,公司和Agent都一直說我開酒很少..
已經很不想再做這份工作..
可是我還是要得到這份收入..
所以非做不可..
現在因為喝酒手開始麻痺..
越想越不對..
真的覺得就算做得高收入又怎樣?
最後還是要用錢找回原本的健康..
真的很不值得..

經過很多天的考慮,我決定..
撐到明年新年之後,就停止這份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