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你,不適合當主管

我已經早兩個星期和你說我8月8日和9日會休假
我是Part Time,我有提早通知你已經很有責任感了
你現在還敢給我擺什麼爛主管架子
今天一早還打來很不好的語氣問我
“你在哪裡”
我:“幹嘛”
“上班啦!”
我:“我不是和你拿了假期嘛”
他還和我說什麼“我沒有批你的假哦!”
我管你是有批還是沒批!
我就是不來你要拿我怎樣?
你有那麼大本事,來炒掉我啦!

原本我還想到,
哎呀,我其實可以幫多一天星期四,星期五才休啦~
可是他真的太過分了!
我好心幫他,他卻拿我的好心當狗屎踩!
根本沒有珍惜過我的幫忙!
前幾天我Line信息問他,
“請問,這個星期四和五的假怎樣?”
他居然幾天都不回复我!
我是尊重他怎麼說也是主管才問他
他居然給我裝傻!

Epf的事我都不追究他了!
他朋友的epf號碼就交了上去,
我的卻沒有交!
還害我特地去銀行找號碼給他!
還好我之前自己記下號碼在Tab!
不然我又要再去一次銀行!!

昨天全部門市人員都在忙蛋糕的事,
你TMD居然那個時間沒交代的去去吃午飯,
回來後一下子準時4點半就放工!
我很想知道,你這樣的豬管,不知道要到哪裡才可以再找到一個了!

我量你現在也不敢拿我怎樣!
你最好炒掉我咯~自己再找人幫你做工吧!
這樣更好!我這兩個月都累到不像人了!
而且我根本就沒有在等你這七百塊人工來開飯!
全部巴不得都不要做早班了!
你等著接受現實啦!鄭存隆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