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两个惊,两个喜

 2010年11月17日 


今天睡醒死不甘愿起来,
赖在床上玩了很久电脑,
才肯起来去刷牙洗脸。

我是预算好时间了的,
10点准时出门就会有巴士,
哪里知道妈咪今天突然冲了麦片给我喝,
早早又没告诉我…
搞到我的时间预算出了意外…

我尽可能很快的速度喝了这杯麦片,
立刻冲出门口,
往巴士站飞奔而去…
其实我没有跑,是快步走,
因为我不能跑…

结果,还是逃不了迟到的命运。
因为我出不到5分钟,
巴士在我很远的前面过了。
我放慢速度,
改为慢慢步行,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迟到了。

我发信息和打电话,通知雪丽,(我老板娘)
奇怪是…雪丽没有回复我……

雪丽请她老公过来帮我开门,
但那个时候已经是我来到的时候了……
而且我后来才知道原来雪丽没有用016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中了Saman…

今天的IoI好多人,
特别是印度人,
真的超级多。
我的顾客里,
十个,有九个都是印度人呢!

在我忙着应付这些印度人的时候,
Lsk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随手还带了一份意外午餐给我。
有一份吞拿三明治,
和一个加央面包。
我突然好像受宠若惊,
吓到了下下。

可是因为当时很多顾客,
所以我放下意外午餐,继续忙,
而他就时而坐在隔壁的休闲椅,
时而不见踪影…
当我忙完了,他也走了…
可我还有很多东西要问他啊~=(

接下来一直都是没顾客,
我就拿起电话上网,
当我看到Steven的留言,
一个白色上衣的男人突然出现在我档口前面叫我…
似乎是认识的,定睛一看,
正是Steven。

原来他并不知道我在这里工作,
这表示他并没有留意我的一切…

今天他是因为升职了,
所以趁休假,买新衣服,
可是每一间Shopping mall都太多人,
所以才来ioi买。
虽然这里也是很多人,
但好过其他的……

他就这样坐着陪我陪到晚上,
然后等我放工,
约我去Mid valley看戏。

因为他看了我还没看的Unstoppable,
而我昨天却看了他还没看的Skyline,
所以今天就看Let me in。
11点40分的戏,
又是要很夜才能睡觉了…

这部戏是讲一个女孩是吸血鬼,
她进人家的家一定要得到主人的批准,
不然她会全身流血……=="
而且这又是一部没有结局的戏…
昨天的Skyline又是要等下一集,
之前童眼的结局也是不知道是什么鬼结局来的,
现在这个Let me in也是酱……

怎么最近的戏都爱没结局作结尾的啊??
讨厌!


=========================


第一次吃这样色彩缤纷的豆浆冰淇淋~
Mcdd买给我吃的

这就是Steven (Mcdd)

又是样衰的我..

=========================


 附注:
今天没有名说他和他朋友来IOI看Skyline,
然后要约我/放工后和他们喝茶,
可是我因为很久没有见到Steven了,
难得今天有缘遇见他,
所以我很早就答应和他去看戏,
拒绝了没有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