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三约,1会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打雷,下雨 

今天休息,
因为昨晚熬夜追看[義海豪情],
看到早上差不多5点才在沙发背着电视睡着了。

睡到10点多,妈咪在洗衣服,
我才爬上自己房间的床继续睡。

睡到不知几点,
一个很响的雷打下来,
吵醒了本小姐。

醒来就立刻拿起电话上Facebook,
看到美婷的留言,
她说要找我出去!
我很开心!我立刻打过去
因为她说她没了我号码..

聊着闲话时,又是一个响雷,电话断线了..
应该是Digi的代言人--condom man被吓跑了...

一个傍晚过去,
看来飞机王后是准备放我飞机了。

在我又在追看[義海豪情]的时候,
没有名这三个字出现在我电话屏幕的收件人位置。

他说要约我..
我是应约了的,
可是他却因为家里来了很多人,
车多到塞着出不去,
所以最后也是泡汤了。

同时,高佬杰的信息也是突然出现,
问我要不要看戏,
他打给我,我就上网看看戏的时间,
看了后,他就告诉我他过来载我。

我应该还没说我要去看吧??
不过没关系~因为其实我也想出去..

杰给我和她女友Miko选择,
有两部戏,
他逐个解释..
一是看Skyline,
是说外星人打地球的,
二是看Unstoppable,
是说一辆火车被放了化学药,不能婷下来,
直到不知道多久就会爆炸。
我和Miko都选择了Unstoppable。

去到IOI,由于我们要看的戏,
9.15分那场只剩前面位,
所以我们转看Skyline。
幸运的是,
恰巧有三个是在较后的位置。

因为Skyline是9.35,
所以杰带他女友到隔壁的台湾小吃吃东西。

吃完后,已经是9点40分,
我们已经迟了..
所以没有看到前面。

这部戏从一开始就是外星人抓完人,
根本就跑不掉的..
到最后,剩下没死的两个人还是被吸上去..
还很明显的有第二集。

现在的戏好像都很喜欢这样..
大家看了第一,就会想看第二了..
还真会打算盘。





本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