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原来,我是那么的愚蠢

今天,我以愉快的心情,如常开了电脑,
一开机,就想到先帮他开他的NightClub,(facebook game)
可是,却因此...被我看到了一些事情

他,又骗我

他告诉我说Iphone 4是被Vince骗了,
可是他告诉他所谓的妹妹是上个月就拿到了,
可是说不好用,所以转卖了,买4千多,卖2千多,他没和我商量。

他和他所谓的妹妹说,她很可爱,很美,他很喜欢。
他告诉他所谓的妹妹,他没女友。
他和他所谓的妹妹说,她可以暂时当他是男友,转移感情。因为她正处于感情问题。
他和他所谓的妹妹说,他很喜欢有虎牙的女生。
他告诉他所谓的妹妹,他很想试下和有虎牙的女生接吻。
他多次和他所谓的妹妹说,如果他在马来西亚,就可以带她去旅行,去散心。
他多次暗示他所谓的妹妹,他喜欢她,想追她。
他多次提议他所谓的妹妹,等他回来带她去玩,示意是二人世界。
他告诉他所谓的妹妹,我是他前女友。
他和他所谓的妹妹说,他怀疑我。
不用多疑,这些回应很显然,摆到明知道他是在想什么。

这是11月开始传的fb msg,就短短的几天,
就是比我和他半年传的msg还要多,
这几天,正是我忙得不知时间的几天,
也是我有好奇他为什么没有找我了的这几天,
原来,是找到人了..

我很冷静的看,也很冷静的掉下了脆弱的眼泪...
我恍然才知道,原来从头到尾,他不曾改变过!
他依然是那个老老实实的外貌,诚恳的语气,
可是也会说谎,而且不会觉得有愧疚感的金牛座
我曾说过,我不会再原谅他再对我说的任何一句谎言,
再有骗我的事情发生,我会和他完!

我,决定再也不相信他了

是不是全世界的男生都一样的呢??
是不是每一个男生都可以这样讲骗话讲得那么理所当然呢??
是我给的自由不够多吗??
我看应该是给得太多了吧??
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我给的自由是这样濫用的吗??
我自问对你的信任是超出一般的,
直至没有人能相信我是真的那么信任一个人,
但你似乎从不珍惜我给予的信任,
你一直在糟蹋我对你那简单又单纯的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