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歌】最珍貴的角落




============================



今天无意间,在Facebook看到一个短片,
是一对新人在婚宴上表演合唱,
唱的很好听,也注意到歌词似乎很有意思,
就想尽办法在Google找出这首歌是什么歌..

我用过很多句听得出的歌词来Search,
可是我还是找不到这首歌..
最后我用歌词的最后一句“最珍贵的角落”找,
终于被我找出来..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这首歌是基督教的诗歌,
所以是没的下载的..
只可以在YouTube找到来听..

我听到这首歌时,了解歌词中的意思,
我眼泪掉下来了..

被疼爱的我,
常常会在喜欢的人面前都有灿烂的笑容,
我的确是希望能用自己的笑容来让他也有笑容。
我常常都会和自己最在乎的人吵架,
但歌词里以分享心情来作比喻。
我真的觉得,
单纯的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是多么的无忧无虑~
和喜欢的人一起笑,一起哭,
也就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

一生中,能遇到多少个对你好的人??
对你好的人,是否也懂你,了解你,而不是盲目的对你好??
千万人中,有你一个懂我,
你就是我最珍贵的角落~


============================

 最珍贵的角落-歌词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愛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