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随心记载【13/3-热浪回忆】

今天小妹妹从3天2夜的热浪岛之旅回来..
是她老板请全体Office Staff,还有两个Outlet Supervisor去..

看到她整个人都晒得超黑的,还脱皮呢!~
冲凉后就一直听到他在本小姐房间bili bala的和我还有佩分享她的旅程..
不过从头到尾不是听到ah zai的名,就是琪慧的名..(她IO One的同事)

我们三姐妹2年前也去过热浪岛一次..
那时两个妹妹都还在帮爸爸做工..
我呢~还是个悠闲的无业游民
那时我是不想去的..
可是因为妹妹要去,
所以我就当陪她们去玩咯~

我本身是去过两次了..
第一次去是2008年,
那时去到是很悠闲,很享受..
但是2009年第二次去..就很闷僚咯..

今年我还要"被逼"再去第三次呢!! 囧
不过听说不是laguna僚..(都还好一点)

2008年热浪之

彬 n 我

疯疯癫癫的玩乐~

大合照~
(欠冲凉哥,和Yee Hang)

潘国豪,彬彬,冲凉哥,潘伟雄,和我~


2009年热浪之旅

看日出~

我,佩,清

最喜欢的一张~

留下我们三姐妹的足迹~


大合照~
(欠高佬杰和一个不懂名的人)

义鸿,Pang Wei Hung,高佬杰



今年5月,我再次被逼去Redang,
尝试再抓些新的Memories回来~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