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歌】-因为爱情... ...因为"你"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 


 再找不出同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有时会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对啊~ 
 有时我真的忘了.. 
 我依然还是爱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