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不称心意的发型

今天休息,
我请妈咪载我去理发店弄头发,
因为我已经厌倦这个蓬松的直发了..

还是去回那间我都很满意的..
可是..进到去有种感觉很不好..
因为..我只看到一个老板娘,和她的Shampoo Boy..
沒有看到那天讓我很滿意的中國理髮師..
可是沒辦法,我已經來了,就想著試下咯~

可是結果,那個老闆娘弄出來的捲髮居然和我講的一點都扯不上!
我的頭髮被弄了一個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卷發..
我完全傻眼,我那可憐的頭髮也嚴重被燙壞了..
結果我變成了民富其實的獅子座
因為我有個獅子頭...

T~T
好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