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30/3/2011-Tsq- ioi -康乐

今天休息,很舒服的在床上懒久久都不起来..

今天佩也是休息,
她冲了凉+洗头出来问我要不要跟他去Tsq,
因为她要去Tsq弄她Vivaz的问题,
我刚好想弄死Digi的那个死人垃圾Msn问题..
所以我马上起来准备..
但还是拖延了佩原本预计的时间..
(唉哟~我不是故意的啦~)

到步后佩就马上拉我去找帮她弄电话的人..
可是那人不在..
我们就先去Digi拿号码..

天啊~怎么那么多人呐~囧
我的号码是2097,可是现在才2076而已啊~
唯有坐旁边等咯~30个人应该很快吧??1

突然心血来潮,在Digi Center外面的Baskin Robbin买了一杯Chocolate Smoothie
边喝,边等..(还要喝完了都还没轮到我那个)


从3.26pm开始等,到5.00pm都还没轮到我..
终于轮到我了,却是搞了很久,最后告诉我,是没的弄,他帮不到我,要我自己拿回之前那个W660i来取消!!顶他祖奶奶!!我当时简直是差点气到要在他面前哭了!! =@

今天的战利品
在康乐扫回来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