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妹妹,是永远的亲人

我必须要让自己记住,
妹妹是永远的亲人。

我疑心过重了,
必须检讨自己的心理,心态。

妹妹,是这辈子都换不掉的亲人。
不管她的个性是怎样,
未来会变怎样,
她永远都是我的亲妹妹,
是我永远的家人。

沟通,的确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