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现实的世界,始终要面对

这一年啊,有很多人都觉得我都把时间给浪费了,
其实,我认为我并没有浪费掉。。
而且每天都在充实的过,很珍惜的过。

这份八百薪金的工作,
我从没后悔当初选择答应进来做,
只因为,我的老板娘,是雪丽。

从我开始步入社会,从来没遇到过像她那么好的人。
她好到,很耐心无私的教会我她懂的东西。
她好到,尽管遇到家庭或事业挫折,生意不好都从不迁怒于我。
她好到,对我这个超级懒惰的员工,都从不发怒责骂。
她好到,不管我迟到多少次,她一句也不会和我大声,也从不因此扣薪水。
她好到,从不对我使出老板威严,只把我当朋友看待。
她好到,从不怀疑我,对我是绝对的信任。
她好到,即使我做错很多事,不跟她指示做事情,她依然不会对我开骂。
她好到,就算知道我不是很好的员工,她依然还是对员工最好的老板娘。
她好到,我数不完她对我的好。
她好到,我很不舍得,错过这么好的一个老板娘。
她是一个命不太好,学习能力不太好,
但她却很努力,很坚强,也很善良的好人。

没错,面对现实的世界,
我已经决定辞职。
但,因为她太好,
好得我连辞职也开不了口。
我不是不好意思,是不舍得。
我很珍惜我与雪丽的交情,关系。

我很清楚,这社会是很难能够遇到一个那么好的老板娘。
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我不想错过这样好的一个老板。
但,现实始终要面对。
我不可能拿八百薪金过我的黄金岁月。

谢谢老板娘对我的好,
因为这一年来,这份工作让我清楚明白,
服务顾客,和销售,的确不适合我。
还记得之前你问过我,我对首饰有没有兴趣。
我很肯定告诉你,我现在的答案,和之前的答案,是一样的,没改变。
我对饰品是有兴趣,尤其可以改造的话我更有兴趣。
但,我现在才清楚知道,
原来我实在不适合服务顾客。

现在,我已经开始知道自己应该往什么路发展了。
其实我不知道这条路要怎样走,预计成功的机率应该很渺小,
但我会努力,至少都要达到自己那小小的梦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