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处女座的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彬彬,我的朋友,
你到底怎么了呢?

虽然我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但我对我的朋友,最基本的关心还是有的~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你会把你的relationship换掉,
我认识你的时间不长,但也不短~
我知道那不是小孩子气闹着玩的~
而且,也一定经过很深入的考虑,才会那么做~

对于和你这六年的认识程度,
我知道,你想说,自然就会说,
所以我不敢过度的询问而增加你的困扰,
但我始终压制不住自己,
打从心底希望你千万没发生什么大事,
只敢在whatsapp问一问你…

所以,可以请你告诉我,
你到底怎么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