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学进心里

很久之前听过一句话,大概是这样说的:
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不要认为它是垃圾,
因为每样东西的存在,都有它自己的价值。

用某事件来比例,
原来我还没真正学到这句话,进心里。

最近我做了一件,
以前的我,不会做的事
就是看动漫。
而且,我竟然还给迷上瘾出来了~

海贼王,我真的败给你了~
虽说我一直都有在看名侦探柯南,哆啦A梦,
但那些都是看漫画书的,
像海贼王这样的漫画,我是不会去看的,
不解男子为什么长那么大了都还会喜欢看这些东西,
觉得像小学生才会喜欢那种漫画,
甚至觉得他们看那种东西就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原来,我错了。
我没看过,就不会了解,
为什么它那么出名,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看…
现在我看了,我也终于明白了。

它的故事情节很好,
除了搞笑,更教会我一句话:
人,都有梦想,
不管路途障碍重重,
即使到最后是为了梦想而死去也没关系,
至少自己有努力去实现过!~

没错,必须要努力,不惧怕困难,梦想才会实现。
不然,那个梦想永远都只是个梦。

我一定要把这些有道理,
有意义的话给记录下来,
并且,学进心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