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还有,最后3天?

今天,雪丽过来和我商量…
关于星期二那天来问工的马来人…
经我的评审后让她留下号码,
雪丽昨天面试后决定用她了~

她今天过来是要问我如果做到星期日就last day ok没有,
因为她想安排那个马来婆星期六和星期日过来和我学做两天,
如果可以的话,就让她直接接手做下去。
我当然…一定要同意嘛~
因为我早就说了辞职,没理由要让人家没工作做,
还要等多我两个星期后走了才开工的~
所以意思是,我现在是被提早两个星期就离职了~

其实我早都已经预备好了自己快要离开的心情,
早就收拾好那些不舍的心情,作好迎接离开的心理准备…
但,那个准备是作在这个月尾啦~不是现在~
现在的我,收到这消息好像一时刺激过头 ==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也措手不及…

为什么会这样不是我计划好要进行什么,
而是我在担心…
这样快请一个这样的新人来接我手不知是否老实,是否能够信任…
虽然这生意不是我的,钱财都没我份,
但我不忍老板娘遇到不诚实的家伙~

老板娘是个很难得的好老板,
我很珍惜她~
我其实真的不太想离开,
但没办法,社会始终还是不会对我仁慈的!

好了,我又要离题了~
总之,现在既然决定要离开,
也就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刚刚已大致收拾好我的私人东西,
也拟定好要教新人的提醒纸…
星期六,好好教会新人,
星期日,就好好地离开这里吧~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